Grey Paradise

微光(残次品原创同人歌)

(林静恒)晨星陨落于深渊之底
                     黑暗孕育出带血荆棘
                     繁华将尽    狂欢筵席
                     欲色虹霓    暗流迭起
                     以命为棋生死博弈
(陆必行)夜色深处萤火光未熄
                     淤泥中勾勒星海瑰丽
                     踽踽独行    蚀骨焚心
                     经年流离    初心如一
                     浴火重生撼天羽翼
(林静恒)与命运为敌 何惧史书工笔
(陆必行)以灵魂为契 我以深情相寄
(陆&林) 十六年蹉跎 咫尺千里
                    唯有一吻封存 滚烫呼吸

(林静姝)梦醒之前 亲吻撒旦指尖
                     以蛀为颜 舞于悬崖边缘
                     旧日缱绻 无妄之念
                     剧毒妆点 绝美鸦片
                     唯余白骨为我加冕
(伍尔夫)迷乱棋局 深埋一线执念
                     暗藏一隅 掀起滔天烈焰
                     泛黄纸页 清秀眉眼
                     刻骨眷恋 凭何怀缅
                     只剩一纸断句残篇
(陆信)    星火燎原 我以信仰为剑
(陆必行)只手擎天 我将传说续写
(林蔚)    血染的谎言只配用血祭奠
(林静恒)把挽歌改编成 自由宣言

(林静恒)与命运为敌 何惧史书工笔
(陆必行)以灵魂为契 我以深情相寄
(陆&林) 亿万星辰镌下多少传奇
                    唯有一吻封存 缠绵记忆

ps第一次创作同人歌,希望大家喜欢!
     献给最好的皮皮和最好的陆林!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