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 Paradise

omega意外怀孕怎么办???(完)

※abo背景,A叽O羡,竹马竹马,双向暗恋

※论坛体,ooc预警

※本章完结

————————————————

53L:

  这个帖子我也看到过!!!楼主小哥哥超好超温柔的!!! @君子泽芜

54L 三毒圣手:

  卧槽这不是蓝大吗?!

55L 楼主 夷陵老祖:

  你确定???他们蓝家人也会玩论坛的吗???

56L:

  这世界可真小啊……

57L 三毒圣手:

  绝对是他!之前咱们联机打王者时金××的情侣就是这个号!你也不想想,金××除了找蓝大还能找谁??? @一世敛芳

58L:

  世界真小+1

59L:

  悄咪咪问一句,这位蓝大哥哥和“那一位”是什么关系啊?

60L 楼主 夷陵老祖:

  现在我还不敢确定……

61L 一世敛芳:

  现在你可以确定了(手动微笑.jpg)

62L 三毒圣手:

  你看看你看看,我就说我是不可能出错的!

63L 楼主 夷陵老祖:

  给我三秒钟让我冷静一下先ಥ_ಥ

64L:

  这庞大的信息量……

65L 一世敛芳:

  @夷陵老祖 你和那一位的基本情况我大体了解了,所以你是打算自己跟他说还是我私信二哥让他替你说?

66L 楼主 夷陵老祖:

  我说过给我三秒钟冷静一下了!!!

67L 向天打飞机:

  楼主千万别激动,你现在可是有身子的人了……

68L 三毒圣手:

  不用管他,让他那受热膨胀的脑子好好冷却一会儿就行了。

69L 楼主 夷陵老祖:

  ……师妹你好狠的心!

70L:

  所以隔壁楼主和“那一位”究竟是什么关系???

71L 三毒圣手:

  一个蓝大一个蓝二,你说什么关系?(白眼.jpg)

73L:

  我嘞个大去……也就是说,楼主正在暗恋的“那一位”其实也在暗恋一个人?!

74L:

  剧情越来越劲爆了啊啊啊!!!

75L 君子泽芜:

  抱歉,最近有事耽误了一段时间,一直没看论坛里的消息,让大家久等了。

76L:

  蓝哥哥现身啦!!!

77L 一世敛芳:

  你来的正好,我刚刚还想着要私信你呢(微笑.jpg)

78L 三毒圣手:

  你还有脸来?!看看你弟弟都干了些什么好事!

79L 楼主 夷陵老祖:

  江×!我都说了多少遍了,这事和人家没关系,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的错,你说话能不能别这么难听?!

80L 三毒圣手:

  (冷笑.jpg)我说话难听?更难听的我还没说呢!搞大了人家的肚子还说自己啥啥都不知道,您这事儿办得是不是不太地道? @君子泽芜

81L 君子泽芜:

  @三毒圣手 您的心情我能理解,此事的确是我们蓝家处理不当,非常抱歉!

  @夷陵老祖 魏同学,你大可不必担心,忘机对你的心意,和你对他的心意别无二致。

82L 楼主 夷陵老祖:

  什,什么心意?

83L 妙手回春:

  我说楼主你是高兴傻了吗?什么心意你还没看出来?

84L 君子泽芜:

  也不怪他,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便是如此吧。

  弟弟从小性格就比较内向,母亲去世后愈加孤僻,再加上叔父管教得严,逐渐就养成了内敛自闭的性子,不少同龄人都不太愿意和他嬉笑玩闹,只有魏同学是个例外,不仅主动找他玩,还送他两只兔子作为礼物,那两只兔子至今还养在我弟弟的卧室里呢。

  虽然弟弟自己从未提过,但我看得出来,他和魏同学相处的时候总是很开心,魏同学给他画的画传的纸条都被他小心翼翼地收好了锁在抽屉里,当时我就感觉弟弟可能是喜欢上这位魏同学了,只是不好意思表白而已。

  高三毕业后有一段时间我弟弟特别消沉,和他谈心时我才得知,之前他们班组织了一次毕业聚会,其中有个游戏好像是叫真心话大冒险吧,那位魏同学被问起有没有喜欢的人,他回答说有。

  结果我弟弟就以为他喜欢上别人了,可又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只能远远地躲着他。我这个当哥哥的也不是很擅长处理这方面的问题,索性在论坛上开了个贴子想向网友求助,没想到……竟遇到了魏同学。

  不过这样也好,你们二人总算是可以互通心意了,我对尚未出世的小侄子可是十分期待呢(微笑.jpg)

85L:

  ⊙ω⊙哇没想到还真是双向暗恋啊

86L: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呜呜呜

87L:

  楼上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

88L:

  一人血书求楼主爆照!!!

89L:

  +1

90L:

  我还要看楼主老公的照片o(≧v≦)o

91L:

  还有包子哒!

……

216L 楼主 夷陵老祖:

  感谢各位亲的祝福,已经和二哥哥在一起了,过两天就去扯证~

  至于爆照嘛……是不可能的啦,我现在已经是二哥哥的人了,照片也只能给二哥哥一个人看哦(╯3╰)

217L 景行含光:

  嗯,我的

218L:

  楼上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了哈

end

作者有话要说:码这篇的时候一直在外地,用零零碎碎的时间写出来的文字可能比较粗糙,再加上lof这几天抽个不停,呈现出来的内容和我当初设想的差距……还是挺大的吧。真的非常感谢小天使们对我的鼓励和包容!很幸运能在这个圈子里与你们相遇!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11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