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 Paradise

omega意外怀孕怎么办???(03)

※abo背景,A叽O羡,竹马竹马,双向暗恋

※论坛体,ooc预警

※微量冰秋出没

※不定时更新

————————————————

28L 仙乐太子:

  三郎?!你怎么e5#fg79lo/k14hzs96*rb13

29L:

  这诡异的乱码?该不会是……传说中的压键盘???

30L:

  看来太子殿下正在与那一位进行深♂入♂交♂流♂啊

31L 绝世黄瓜:

  各位稍微收敛一点吧,再这样下去这个帖子迟早要被和谐……

  对了似乎好久没见到楼主冒泡了 @夷陵老祖

32L:

  是啊楼主怎么不见了???

33L:

  在线召唤楼主ing

34L 三毒圣手:

  你们楼主的腿现在已经被我打断了

35L:

  我去神秘知情人士突然现身!

36L 三毒圣手:

  MD魏××你把脸都给我丢到姥姥家了!!!

  上赶着倒贴蓝二就罢了,还闹一出未婚先孕,你还真把自己当成苦情剧女主了?!几天不见你能耐大了是吧,出了这么大事连告诉都不告诉我一声,你以为你放个屁能炸了整个银河系吗?!

37L 楼主 夷陵老祖:

  ……师妹我错了

38L 三毒圣手:

  你还知道你错了啊?还有,谁是你师妹?!

39L 楼主 夷陵老祖:

  师妹咱先消消气哈,气大伤肝的……这回确实是师兄我做得不地道,师妹您大人有大量,就别跟我这个孕夫一般见识了哈(´ε`;)

40L 三毒圣手:

  ……算了看在你怀着我外甥的份上就先饶了你这一遭

41L:

  (ಡωಡ)hiahiahia师妹看起来真是傲娇本娇了

42L 三毒圣手:

  ……楼上我给你三秒钟把刚才那句话收回去,脑子有病吧用那么恶心的词形容老子,擦干眼睛看清楚了老子可是纯A,纯A好吗?!

43L 绝世黄瓜:

  @三毒圣手 兄弟咱火气别这么大,楼主开这个帖子是想解决问题,不是来引战的

44L 楼主 夷陵老祖:

  大恩不言谢,兄弟你这个人情我记下了 @绝世黄瓜

45L 绝世黄瓜:

  楼主不用客气,大家都是omega,在这个直A横行的世道上混都挺不容易的

46L:

  楼上说得没错,现在的直A用不可理喻都无法形容他们了!!!结婚前说好了尊重你的自由给你充足的个人空间balabala,扯了证就恨不得把你天天关在家里,那占有欲,简直了!!!

47L 楼主 夷陵老祖:

  ……这么可怕的吗(๑ó﹏ò๑)

48L 三毒圣手:

  ……诸位,这里有个alpha还活着呢好吗?!

49L 绝世黄瓜:

  楼上那位仁兄不用对号入座,也不是每个alpha都是这样的。

  我和我家那位结婚也有好几年了,他就从来没有干涉过我的事业,现在我仍是在学校好好地当着我的老师,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不过说到alpha的占有欲……嗯确实是挺强的,但也算是在我的容忍范围内吧。平时和哪个alpha同事走得近一点,他立马就不高兴了,还眼泪汪汪地问我是不是嫌弃他了,跟个大姑娘似的……但从来也没做过什么太出格的事,哄一哄就又喜笑颜开的了,所以楼主完全不用因此再得个恐婚症什么的。

  至于楼主的问题,我的和那位太子殿下持有一致的观点,很多事儿其实并没有你想得那样复杂,沟通和交流对于任何一段关系的维护都是必不可少的,假如我是楼主你的话,我会选择和那位敞开天窗说亮话。

  当然,最终的决定权仍掌握在楼主自己手里,我们这群外人说的再多也只是建议而已,最后还得靠你自己拿主意。

50L 向天打飞机:

  突然感觉这贴子的逼格都被瓜兄抬高了……

51L:

  同感啊,看来高知的觉悟就是和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不一样啊……

52L:

  不过话说回来,大家难道都没发现楼主的情况和隔壁一个贴子描述的特别像吗?

链接:自家弟弟有倾心之人却不敢表白怎么办?

tbc

作者有话要说:最近一直在外地,所以可能没时间逐一回复小天使们的评论,在这里跟大家先说声抱歉!但我保证每一条评论都有很认真地去看!再次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永远爱你们(╯3╰)!!!

 

 

 
 

 

 

 

评论(28)

热度(11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