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 Paradise

omega意外怀孕怎么办???(02)

※abo背景,A叽O羡,竹马竹马,双向暗恋

※论坛体,ooc预警

※微量花怜出没

※不定时更新

————————————————

14L 楼主 夷陵老祖:

  ……兄弟我赌五包辣条你看错了

15L 三毒圣手:
 
  不可能!!!老子可是学外语的,过目不忘那是基本技能好吗?!
 
  而且楼主给我的感觉……很像我从小就认识的一个贱人

16L:
 
  哈哈哈楼主马甲目测要掉!

17L:
 
  坐等楼主掉马甲+1

18L 楼主 夷陵老祖:
 
  @三毒圣手 咱学校今天据说要突击查寝,所以……你养在床底下的妃妃茉茉现在还好吗?

19L 三毒圣手:
 
  卧槽你不早说!!!

20L 楼主 夷陵老祖:
 
  ……好了楼上那个爱狗狂终于走了,咱们继续哈。
 
  之前好像有人问我为啥那么肯定他喜欢的人就不是我,其实我自己最开始对这个设定也是接受无能的,毕竟从小到大被我撩过的妹子多了去了,哪一个不是嘴上说讨厌我转过身又暗戳戳心跳加速的?只有他,简直就是刀枪不入,天天板着一张扑克脸,连我自己都忍不住怀疑自己魅力值是不是下降了。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可以说是让我真正心灰意冷了吧。那应该是在高三上半学期的期末,我们晚自习上到特别晚,放学时已经十点半了,发小那天生病请假没来上学,我只好一个人回家。路上恰好撞见一群小流氓欺负我们班的一个小姑娘,我当时还算是一个热血中二少年,对路见不平拔刀相助那一套深信不疑,也没考虑什么危险不危险,抡着书包就上了(大家可千万别学我啊,我好歹练过几年跆拳道,要不然也不敢动手……)虽然我身手还算不错,但毕竟是个刚分化不久的omega,在体能上吃了很大的亏,最后好不容易把那几个小流氓打跑了,自己身上也挂了花。那小姑娘看我受了伤吓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温声细语地安慰了她半天,可算把她哄好了,结果一转身,就看到了路灯下黑着一张脸的他。
 
  你们是没看着他当时的那个眼神啊……跟要把我吃了似的,可吓人了,给我包扎伤口的时候手却止不住地抖,还问我痛不痛,那一瞬间我甚至以为他是在心疼我,脑子里装满了粉红泡泡……
 
  结果我一激动,张口就是一句:“蓝×你那么紧张我,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问完我就后悔了,可说出去的话又收不回来,只能摆出一副没心没肺的模样笑嘻嘻地看着他,其实内心慌得不得了。他手上动作好像僵了一下,过了好长时间,才抬头不冷不热地扫了我一眼,然后就飞快地别过头,说了一声“胡闹”。
 
  我的心当场就碎成玻璃碴子了。

21L: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楼主的绝望啊……

22L:
 
  劝楼主一句,那一位要是真不愿意就别勉强了,毕竟没有爱的婚姻跟坟墓也没啥区别

23L 妙手回春:
 
  话也不能这么说,从生理学角度看,omega被alpha标记后两人的信息素会本能地互相吸引,这与他爱不爱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所以楼主也别再纠结了,赶紧让肚子里的孩子认了爹才是正经

24L 仙乐太子:
 
  嗯……其实我倒觉得那一位未必对楼主就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啊,从楼主你的描述来看,他还是相当在意你的,要不然也就不会留下来给你包扎伤口了。
 
  说起双向暗恋……当年我和我家那一位就亲身经历过这种情况呢,所以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啦(。・ω・。)ノ♡

25L:
 
  还有这种操作?有意思啊有意思

26L 仙乐太子:
 
  听起来是有点玄……不过是真的。
 
  我和那一位是在初中时认识的,他比我小两届,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所以性格有些孤僻,总是被同学欺负。有一次他被群殴时是我上前帮忙解得围,本来就是举手之劳,我自己都没当回事,没想到他却把我给记住了,还想方设法地要到了我的联系方式,时不时地给我发一些像“注意保暖”“早点休息”之类的问候,虽然短小却很贴心,导致我对他的好感值直线上升。
 
  大三那年我家出了很大变故,我当时精神状态特别差,每天都过得浑浑噩噩的,也是他一直陪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帮助我渡过各种各样的难关。
 
  我就是在那个时候动的心,本来是想跟他表白的,但他很早以前就告诉过我,他喜欢的是一位“金枝玉叶的贵人”,所以我只能把这些心思藏起来,继续以朋友身份和他相处。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我才知道,他口中的那位“金枝玉叶的贵人”,就是我。假如我们最初都能更勇敢一点,也许就不会生生错过这么多年。
 
  所以楼主,自己的爱情是要靠自己争取的,两个人敞开心扉好好谈一谈,没有什么误会是解不开的哦(´-ω-`)l

27L 血雨探花:
 
  哥哥啊……你这是在当众向我表白吗?

tbc

评论(27)

热度(16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