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 Paradise

omega意外怀孕怎么办???(01)

※abo背景,A叽O羡,竹马竹马,双向暗恋

※论坛体,ooc预警

※微量花怜出没

※不定时更新

———————————————

1L 楼主 夷陵老祖:
 
  咳咳……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男o,今年22岁,即将大学毕业,计算机专业的,也算是半个程序猿吧。

  简单说明一下我和那一位的基本情况吧。我和他从小就认识,说是竹马竹马也不为过。他们家是开私立学校的,在我们老家那儿相当出名,属于家长挤破脑袋也要把孩子往里面送的那种,我的中学时代也是被这所学校葬送的……从初中到高中,我和他一直都是一个班,当时他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一天到晚面无表情总是拿着个小本本给人记过,我又属于那种皮到天怒人怨的学生,翘课逃学这类事也没少干,班主任一来气,就把我和他调成同桌了,好让他时时刻刻盯着我。

  他那个人啊,做什么事都一板一眼,四千多条的校规能倒背如流,活生生一个小古板,还特别不禁逗,撩拨几下就生气,生气时满脸通红却又骂不了人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可爱……本人呢嘴又比较贱,平时没少逗他,这就导致了他对我的印象……好像不太好。

  后来我俩都考上了M大,只不过我选的是计算机,他去学了法律,大学这四年我俩几乎没什么交集,而且我总感觉他有点刻意躲着我。

  对了,这期间我们俩都分化了,他成了alpha,我却分化成了omega。之前我一直都以为自己铁定是A来着,不过知道了结果后又有点窃喜,以为自己可以名正言顺地和他在一起了。

  可后来我感觉……应该是我自作多情了。

2L:

  前排占座~( ̄▽ ̄~)~

3L:

  楼主这一看就是有故事的男人啊~

4L 仙乐太子:

  楼主介意把详细情况透露一下吗?这样大家才好帮忙分析啊。

5L 楼主 夷陵老祖:

  是这样的,上个月我们组织了一次老乡会,原本以为他是不会参与的,毕竟他有点轻微的社交恐惧症,结果没想到他竟然真来了,看到他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咳咳,言归正传。最开始大家还挺拘谨的,喝了几轮酒之后就都原形毕露了,我当时也被灌了不少,借着酒劲赖在他旁边求他陪我喝一杯,没想到他竟然同意了!!!

  我之前就听说过他们家人酒量差,却没料到会差到那种程度,完全是一杯倒好嘛!他前脚刚喝完,后脚就撂倒在桌上不省人事了。我念在同桌六年的交情上,主动请缨把他送回了宿舍。前面也提到过他有点社交障碍,不习惯和别人同住,四年来一直住的是那种单人公寓,连个室友都没有。我当时也是担心他,就陪他在房间里待了一会儿,结果没过多久他自己就醒了。

  醒了就醒了吧,还直勾勾地盯着我,眼神儿那叫一个奔放啊……既然他醒了,我也就没理由继续赖在人家那儿不走,还想在熄灯前赶回宿舍,结果他却紧紧攥着我的袖子死也不放,敢情是先睡后醉啊。我当时也是第一次看他醉酒,觉得可爱得不得了,就随口逗了他几句,想不到他竟然有问必答,坦诚得都让我怀疑他是不是被夺舍了……

  然后我嘴一欠,就问了一个特别愚蠢的问题。

  我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他回答我说,有。

  我当时一下子就蒙了,再加上酒精上头,我几乎是本能地吻上他的嘴唇,以防他说出那个我并不想听到的名字。接下来的事……你们懂的,我就不多说了哈。

  第二天早上我趁他还没起就溜走了,主要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吧。明明知道他有喜欢的人却趁他喝醉时和他做那种事,我都觉得自己真TM不是东西。

  可没办法啊……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

  本以为这事就这么完了,结果这几天我总是莫名其妙地呕吐,上医院一检查才发现……是怀孕了。

  所以……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6L:

  楼主这亲身经历堪比网络狗血小说啊……

7L 仙乐太子:

  心疼楼主……暗恋的滋味不好受,我能理解。不过那一位知不知道楼主已经……嗯……就是那个了吗?

8L 楼主 夷陵老祖:

  他应该不知道,我没告诉他。

  以他的性格,如果知道我怀了他的孩子,一定会对我负责到底,我……实在不想用孩子把他强拴在自己旁边,毕竟这件事从头到尾都是我的责任。

9L :

  楼主别这么说,他好歹也是孩子的父亲,应该知道这件事。

10L 妙手回春:

  我是学医的,提前告诉楼主一声,omega初次怀孕不建议流产,对身体伤害特别大,你最好想清楚了。

11L 仙乐太子:

  楼上说的有道理啊,楼主还是要多多为自己的身体考虑一下,等年纪大了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可话说回来,楼主怎么就那么确定,你喜欢的那个人就一定不喜欢你呢?

12L:

  对呀对呀,也许是双向暗恋呢?

13L 三毒圣手:

  我说楼上是网络小说嗑多了吧,这么狗血的剧情在现实中怎么可能发生?!

  不过楼主这ID,我看着怎么这么眼熟……

tbc

作者有话要说:开了个新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之前堕神的番外会有的,只不过本人是个技术渣,不太会弄图片链接,车技也比较捉急……所以需要一段时间好好修炼,大家担待一下哈!笔芯(๑ºั╰╯ºั๑)

 
 

评论(49)

热度(208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